如果人的一生都需要教育,到底那一種教育才是身為人類的我們真正需要的,大部分的人會回答,第一、技能教育,因為金山銀山不如一技傍身。第二、品德敎育,因為唯有端正的品德才能堂堂正正的做人。第三、公民教育,因為我們是社會的一份子,要成為國家的好公民。但在現實環境中,你會發現無論你人生際遇如何?總有讓你心不安的時候,因此大多數的人選擇了宗教信仰,因為在那兒可以讓不安的心找到慰藉,但是所有的教育都是讓你聽話照做,不要太有個人想法,因此痛苦愈來愈多,煩惱也愈來愈多,因為那都不是我們真心想要或想學的。


    經緯教育,卻與其他教育相反,不從技能著手,而是從腦門切入,因為我們成長的過程積累了很多毒素,唯有先排毒;不從品德建構,而是從心門開啟,因為我們的生命學習階段,建造了許多相互箝制矛盾,阻礙了探索心靈的關鍵;不從催眠引導,而是自覺性的從生命出發,因為真正的社會組織的動力,是自動自發的,不是強迫填壓式的催眠灌輸;而經緯教育是真正回到生命原點,真正從靈、心、腦深究的一門學問,有別於你所有認識的教育方式,來到【映見】與我們一起探索生命的【經緯系統動力學】,讓您的有生之年可以開始發亮發熱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ror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