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類已觀測到的宇宙全貌The Known Univers

了不起的驚人之作,非常震撼!只消六分鐘,帶你一窺宇宙的全貌……看完後,有知的你對生命的意義想必會有另一番不同的況味。

 

【旅行到宇宙邊緣

這是一趟難得的宇宙壯遊,如果你對我們生存的宇宙想要了解更多,歡迎你進入這檔穿越宇宙之旅的影片,我們將以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帶你穿越135億光年(光速 : 36萬公里 / ),走到800億兆英里外的宇宙邊緣。讓你身歷其境地體認一下……何謂「宇宙的浩瀚」

 

宇宙的人生

接下來,是一場會令你震撼的強烈對比!

http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A5NTAyNDEzNg%3D%3D&mid=202642759&idx=3&sn=38d925941da74e2e40fc81eff5436736&scene=4#r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ror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