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【台灣問題已嚴重變質】   / 金一南 少將

在台灣,你我所知道的「一國兩制」不就是 香港與澳門的模式罷了,殊不知我們都被台灣政客的私心給矇了!真相和實情的內容絕非我們政府所說的那樣,無論是 國民黨還是民進黨所講的...........

當我聽到 金一南少將說:「為了和平統一,中國對台的一國兩制不等於 香港澳門,而是允許 台灣擁有自己獨立的 政治、財政、經濟和軍隊等;甚至於為了實踐『一個中國』的統一前提,連『國旗、國號、國歌』都可以坐下來慢慢商榷,從新制定一個彼此都能接受的全新中國,這就是我們最有誠意的退讓與開放。」

乍聽當下真讓我有感不可思議,因為我從未聽過台灣政府有如此的向人民述說過,尤其是連「國旗、國號、國歌」都可商榷的這檔事,簡直是讓我震驚不已。仔細探究一下,這是2006年的公開演講,距今已是十年前的事了,而 金一南先生又是中國在研究 海峽兩岸及國際政情上很有權威的一名將軍,可見這番訊息有相當的真實性,何以我台灣百姓卻全然無知?真是可疑、可惡、可恨,太沒天良了!願看到視頻的你也幫忙來求證一下,畢竟這是事關你我及子孫共同幸福的大事。

此外,對岸對我們政治歷史的沿革和政情的了解幾近探囊取物,又是我們不可不慎,不能在夜郎自大了。    / 林常青Frank1060915

 

 

【台獨,港獨,為什麼堅決不能容忍】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ror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