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卓越領袖【十個價值連城的問題】    /  林常青 Frank


卓越領袖,就從清楚的「經緯定位」開始。


以下的每一個問題,都值得你花上三個小時認真思索後再來回答。


謹此保證:你的回應越「誠懇、紮實」,你的「收益」也將越大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 


一、        我是否有明確的【中心思想】  -------------- 「經得起考驗」嗎?


二、        我是否清楚自己努力在【追求什麼】  -------------- 「值得」嗎?


三、        我心中是否已有【完整的生涯藍圖】  ------------- 方向「正確」嗎?


四、        影響我事業的【成敗關鍵】為何?  ------------ 「真的」嗎?


五、        我需要那些【必備的能力】  ---------------- 其中「最關鍵的」是什麼?


六、        我需要擁有一個【什麼樣特質的團隊】? ---------------它要「如何建構」呢?


七、        我理想的【角色定位】是什麼?  -------------「為什麼」理由?


八、        我是【誰】 --------------------- 「要如何來回答」這個問題?


九、        我到底【想成為什麼樣的人、想過什麼樣的生活】 ------------「現在」過得如何?


十、        我所擁有的一切,假如要我捨去99%,最後要保留的1%是什麼】? 


------------- 你「確認」嗎?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親愛的朋友!


如果,你真的很認真的回應了以上的問題,


我們得由衷的向你說一聲「辛苦了!」。同時,也很感謝你對於我們的信任!


日理萬機的你,也實在很難得有機會停下腳步來「想想自己」,想必也會讓你有收益匪淺的豐饒發現吧。


 


如果,你的答案有不盡滿意的地方,也是正常的。


以上的每一個問題,都分作兩個次層。


一般而言,對十個問題中的第一層問題(前半部)能全答得出來的,在百人當中也只有一人而已;


至於連第二層也能全答得出來的,則千人當中恐怕難出三個;


而非但答得出來又恰當得宜的,就只有萬中選一了。


所以,朋友!請別氣餒,反應當慶幸的,把它視為自己能及早的「重大發現」。


 


雖然我們名之為十大「問題」,


而實際上,這可是人生或身為領導者的重大「課題」。


當然,這對於一般只想圖個生存過日子的大眾來說,是無須這般辛苦,甚至是奢侈多餘的。


至於 卓越領袖嘛


則是會攸關自己事業的成與敗,和人生最終的幸福與否的! 你說是嗎?


 


我們是一群有志要協助 領袖精英成長及排解各種「疑難雜症」問題的研究單位


歡迎各方有緣者 千里來相會


謹此敬邀


/ 林常青Frank Lin 敬啟


 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980826【映見領袖問題研究中心】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ror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