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簡易的急救知識】

學會些簡單的《急救知識》在必要時,說不定你就可以救人一命或自救。以下是針對:喉嚨噎住、卡魚刺、落枕、腳抽筋、腳麻痺、中風、心臟猝死、急性哮喘等症狀的簡易對治法。

 

l  喉嚨噎住

喉嚨噎到東西之處理方式----只要「把手舉起來」。

l  卡魚刺

魚刺卡到喉嚨處理方式----只要「吞一口白飯」。

l  落枕

一旦發現自己落枕,就是脖子疼痛----只要「將你的脚抬起來!把大脚姆指給掰開來,慢慢的以順時或逆時的方向按摩旋轉」。

l  腳抽筋

「左脚抽筋时高高的举起右手;右脚抽筋時高高的舉起左手」,馬上舒緩。

l  腳麻痺

「若左脚麻了,用力甩你的右手掌;右脚麻了,則用力甩你的左手掌」。

l  中風

遇到半身不遂(不管腦出血還是栓塞)、口眼歪斜,就「馬上取缝衣針將患者双耳垂最下點刺破,各擠出一滴血」,病人馬上治愈,而且癒後不留任何後遺症。

l  心臟猝死

心臟病發猝死現象,得「馬上脱掉患者襪子,用缝衣针分别刺破其十個脚趾尖,各擠出一滴血」,不等擠完十個脚趾尖,病人即清醒過來。

l  急性哮喘

不管哮喘還是急性喉炎等,發現病人出不來氣,憋得臉红脖子粗,「趕緊用缝衣針刺破其鼻尖,擠出兩滴黑血即愈」。以上三法均無任何危險,請放心操作,都在10秒内有效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ror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