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純淨天籟 符凡迪】

廣大的神州真是無奇不有,初見 符凡迪直讓我驚為「天人」。在這麼一個人所不堪背景下成長的人,居然還能保有如此柔軟純淨的心靈,若計以大數法則,恐怕得以百萬分之一才有可能。他那發自內心的沉穩、謙卑和禮貌會給人帶來一種無法抗拒的震攝,尤其是他那乾淨、清澈、堅定,沒有絲毫邪念的眼神又豈是凡人可匹配的!他說:「這世上有許多美好的事物,我也想成為其中的一部分。……這世上有許多我敬佩的人,他們都是我心靈上的良師益友……我也想積累更多的能量,去幫助更多的人。」這般強烈的反差對比,能不叫你感動嗎?    / Frank林常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ror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