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紓解一下【我心中的牢騷】  /林常青Frank

我是沉默大眾的一員,但並不表示我是瞎子、聾子或啞巴....

 

民主,就可凌駕一切嗎?

綜觀大陸這三十年來的改革開放,它的進展與成果是大家有目共睹的,尤其是社會和經濟發展的多元性,幾可說是全面性的遍地開花,也是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國家能和它匹比的。而唯一讓自以為是的西方世界引以為病的就是它的「政治上的民主」不夠開放。

不過,很少人問:「這西方式的民主一旦在中國開放,還會有今天的成就嗎?」

為什麼?我想,這才是最值得我們去思考的課題!

回頭來看看台灣,過去之所以有「台灣經濟奇蹟」,其實全多虧了 蔣經國時代那半民主形式的所謂「訓政時期」所打下的根基。

我們今天的幸福,全都是因為有上一代辛苦勤勞所維繫建構的,那「井然有序的社會」,在多少年持續的運轉下才有的成果。

後代的幸福,全都忘了這一些,忘了上一代曾經做過哪些辛苦的犧牲和奉獻。就像那些富二代富三代,根本不知道父祖輩的江山產業是如何打下來的,只是一昧的想要掌權做主,從不會想到自己該負的責任和擔待。我想,這是「人性」,也是為什麼「富不過三代」,活像被施了魔咒似的,宿命。

另一種思維,可有想過:「對一個不成熟的地方去極力鼓吹民主,未嘗不是歐美先進帝國藉以殖民控制落後國家的一種陰謀?」且看多少內戰不停的國家都因此而身受其害。再說,一個凌駕一切之上的民主,已經變質成為「民粹」了,還有意義嗎?

 

台灣獨立,是為了全民幸褔,還是一己之私?

站在愛台灣的觀點,讓我最擔憂的就是時下的民進黨,因為現在的台灣命運已經完全掌控在他們手上。

對一個「蔑視傳統」,「不尊重倫理」的民進黨,你想,會有什麼壞事蠢事做不出來?!

口口聲聲說「法治」,卻故意忘了「法治的源頭在『傳統』,法治的維繫在『倫理』。」知法玩法,恣意妄為,恍若個不知天高地厚的二世祖,幹出來的鳥事卻要全民買單,讓全台灣人來承受。

別說我誣賴他們,且回頭看看他們如何對待「他們歷任的黨主席」,你就知道了。難道這些前輩對他們沒有辛勞,沒有貢獻?請問,有誰能得善終而受感念?!

別忘了「求忠良於孝門」的古老智慧。一個家門不孝,忘恩負義的傢伙,你能期待什麼?

我說的不是才華或能力,相反的,我還非常的肯定他們的能力。也正因為肯定,我更害怕。怕什麼?怕他們的「反骨心態」。

什麼樣的「反骨心態」?前人的辛苦建樹都不重要,要有我標新立異的革命貢獻才是真的。這般顧前不顧後,沒有深思熟慮的幼稚想法,能治國嗎?

天真的反骨,那是年輕人的本色,這在一個系統穩定的社會,是一股不可或缺的活鮮血,是非常重要必要的元素。可是我說的不是這種年輕天真的反骨,因為他們都是一群成年的壯老族,由不得我不去質疑他們的心態「根本就是別有企圖的反骨」,一切只要不如我意就反,反,反。

最明顯的莫過於鼓吹「台灣獨立」,明知道不可能,且還會把台灣葬送於萬劫不復的深淵,還是決意要做。真的只有天知道他們所謂的獨立,到底是為了全民百姓,還是只為了他們的「一己私心」?我想不外乎名聲地位,和中飽私囊吧。

其實他們心裡都很清楚:()我們打不過對岸;()文化血統脫不了淵源;()美日同盟只是一時的假象;()殘酷的國際情勢,我們只是個孤島,啥也不是;()現實的經濟市場,我們斷不了對大陸的依賴;()中華民族的情懷,是任誰都斷不了的;()現在的中國共產黨,已經不是毛澤東時代的共產黨(礙於現實,他們還無法一時脫去這層外衣而已)()敵強我若,與日俱增,頑強對抗也只有死路一條。已上這八點,其實他們心裡都一清二楚,只是昧於「自私和野心」,罔顧台灣百姓的幸福而已。

 

我台灣人民,要何時才能覺醒?

聽到這番話,想必會有人給我扣上個「紅帽子」,那他可錯了!因為我正是好不容易逃出來的人,要說「反對共產黨」恐怕也很難找到像我這般堅決的人。共產黨如何的無知、愚蠢,如何的禍國殃民,我都親身體驗過了。

民進黨的「恐共」只是一時意識形態的反射,未必真的了解共產黨的可惡。於是,將錯就錯,把自己恐共的意識形態轉變成「台獨糖衣」,將自己的「私慾野心」裹成甜甜蜜蜜的台獨外表來蠱惑台灣善良百姓。

老實說,我很擔憂,也不知道如何訴說!真不知我台灣的民眾何時才能覺醒,好結束這場沒有必要的「惡的共業」!因為我們是個民主制度在運轉國家,關鍵就在你我這群不吭不聲的基層多數。

 

共產黨的名號,遲早得換!

我看大陸的「共產黨」,頂多再個十年吧,勢必得換個名稱不可。不是我要咀咒它,也不是我瞧不起它。相反的,我對它還真是有種由衷的敬佩和期待,若非它這三十年來的努力和認真,還真很難能把大陸這十幾億人口的中華同胞帶上脫貧脫困,走向欣欣向榮的今天,也算得上是為我民族祖先在這世上爭口氣了。

但「共產黨畢竟是共產黨」,那是一個已經過時退潮,也是一個已被時代驗證失敗的制度(前蘇聯、波蘭、東德皆可證)。除此之外,就中國而言,任憑誰也無法否認,它是個外來文化(馬克斯思想)。是一個為毛澤東為了增強自己內鬥實力所援用的外來文化,它不是屬於我「中國道統文化」的東西,甚至可以說,是毛澤東為了一己之私而引狼入室所帶進中國的東西。

馬克斯思想,這個東西可危害不淺,不止中國。但就中國而言,起碼有整整半個世紀,不是只有國運被耽擱的而已,多少生靈的塗炭全都因為這個「馬克斯思想」。當然,始作俑者,最該負責任的,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偉人,毛澤東!

再說這三十年來的改革開放成果,請問人民還有誰願意「被共產」啊?尤其是產、官、學界,至於人民,好不容易能有個私產和自由,現在的幸福和未來的榮景,我想,是我打死也不要被共產。

所以,我想共產黨這名號遲早得換,要不還真很難名正言,就像一個身材姣美的中國姑娘卻不著旗袍,一年到頭都披著外來的洋裝,你說像話嗎?

 

毛澤東,才是世上的大魔頭!

我是個私塾的教育者,因為教的是領袖課題,於是就問:「你們認為這世界上,稱得上十惡不赦的大魔頭是誰?」學生們的回答有:史達林、希特勒、蔣介石、李登輝,甚至陳水扁....

我說,蔣介石是一介莽夫,軍人出身,能夠從善如流的維繫了中國的三綱五常、四維八德已經很不容易了,不算;史達林,有點接近,那是他的狂妄加狠勁,只能算小魔頭;希特勒,有狠勁,也狂妄,但也多了些無知;至於李登輝和陳水扁之徒嘛,頂多聰明多一點少一點,是不足以與論的,他們哪夠格啊....充其量,大蠢蛋一個罷了!

很少人想到,也很少人知道,這真正十惡不赦的大魔頭是「毛澤東」,竟然是他!?

是的,就是毛澤東!回想一下,毛澤東的文彩,恍若聖人,啥樣的四書五經,啥樣的千古文化他沒涉獵?為了一己之私,管他是為了地位、政權還是私慾,或是那分缺乏安全感的心,全都是為了一己之私,竟可以罔顧全國人民的性命與幸福。

將中國自閉門戶於世界,焚書坑儒,打倒資產,把中國的經濟產業毀壞殆盡,讓整個中國開著倒檔來前進。而只有我毛澤東一人可以飽覽群書,中華民族所有的智慧為我獨享,全國十幾億人口唯我獨尊,這就是他的傑作。他可是個絕頂聰明、清醒,充滿智慧的傢伙,連秦始皇都不如他,還能幹出這番慘絕人寰的鳥事。不是魔頭,是什麼?

 

今日的共產黨,已非昔日阿蒙

其實,現在的中國共產黨已不是昔日阿蒙了,只有向前進,也回不了頭了,尤其是走到接軌世界,民智大開的今日。且看他們領導的內閣成員,個個都是菁英,無論是智慧或國際觀全都是一時之選。雖說總有些貪官汙吏,那畢竟是人性(全世界哪國沒有,台灣也不缺),可是最終也沒幾個有好下場。但人家整體國策方針的主軸是對的、是一致的始終如一,是真的走在「富民強國的方向」上啊。若站在大中華民族的立場,我是投他一票的。

說來我還真的不得不佩服我們的國父 孫中山先生,一個國家的治理無論怎麼繞都離不開他的「三民主義」,真是真知灼見呀!在清末民初期時期的順序「民族、民權、民生」這是對的,而今的大陸主政的順序方針是「民族、民生、民權」也是符合實存的需求,也是對的。反倒是我們現今的台灣主流是,「民權」擺第一,狹隘的「民族」卻優先於實存需求的「民生」,悲哉。真是慚愧,實在是辜負了我們 國父和 蔣經國等前輩一生奉獻的遺蔭啊!

 

扣帽子,這套我不吃

我不是親共人士,相反的,我認的是中華民國,是中國國民黨的死忠派,但我很清楚,自己所認的是國父 孫中山的中華民國、國民黨,不是現今的台灣國民黨。說到這我內心有無比的痛,我心愛的國民黨變質了!壞掉了!國父 孫中山那種憂國濟民,大無畏的的精神沒有了,剩下的,演變的全成了一群苟全私慾的小確幸。沒有了精神,就是沒有靈魂,這就是現今台灣的國民黨。痛啊!

 

我看到的民進黨

民進黨中唯一令我尊敬的只有一人,那就是前法務部長、前宜蘭縣長 陳定南。其餘的,全是私心狹隘,目光短淺,心中沒有傳統,罔顧倫理,只圖個人逞能表現的一時之快,為達目的不擇手段,極盡所能的來蠱惑群百姓扇動族群分裂,只是為了增加自己奪權鬥爭的力量,完全漠視自己給社會所製造的混亂和遺毒,這和當初「毛澤東的共產黨」有何兩樣?

且看毛澤東所留下的遺毒,鄧小平後已經清了三十年了,而今如何?請問,民進黨的這份遺毒,我們台灣的後代子孫,將來得要多久才能清理得完?這才是我身為台灣人,有感的悲哀啊!

而今的民進黨已由小英政府全面執政了,百日下來的表現東一面西一塊的,沒有藍圖毫無章法,內閣亂成一團,簡直就像辦家家酒。就為了一個抗共的意識形態,罔顧百姓衣食。滿懷仇恨的顧著清別人的家,抄前朝的黨,把國家經濟發展的要務就放一邊。為了抗共還不惜的向靠美日,把原屬於我們國土的太平島和沖之鳥礁都給出賣了。再說,連為我們全民所有的國營台電,被列為全世界排行第二優秀的電力公司,都要想方設法的把它切割去圖利財團。一回改這個法,一回修那個法,該做的不做,光這.....我還真不曉得他們想幹什麼? 到底目的何在? 還真要把台灣給毀了才甘心嗎?!

 

要認清共產黨的本質,就從民進黨著眼吧

要認識共產黨的本質,從現在的大陸是看不準的,因為他們已經不是當初的共產黨了。要認識真正的共產黨,反得從了解台灣的民進黨最快。且看這二十年來的民進黨,除了扇動分裂,奪權鬥爭,夜郎自閉,罔顧國福,他們為台灣做了什麼?更別談陳水扁的醜陋貪婪,和李登輝的認日做父了(這和以往的中共認蘇做父有何兩樣)。這根毛澤東時代的共產黨有何兩樣?民進黨,已把中共早已唾棄的十八般武藝全學回來了,所以我說,要認清共產黨的本質,就從民進黨著眼吧。

說到民進黨,還真明顯也挺幽默的,也不知道他們是糊塗還是笨?口口聲聲說要對抗中共,卻一心向著老狐狸去請經學習,還把人家早已唾棄的伎倆,很認真的照單全收。敢問身為英明判官的你,認為「他們的所學,到底是要對付誰啊?」所謂何來?

 

我心中的期盼

以上是我憋了許久的心中牢騷,老實說,要「統」是遲早的事,但不是現在,也不是由共產黨來統,更不是誰說了就能算。至於國民黨嘛,既沒實力,也沒資格,早就出局了。我想這檔事最好是順其自然,總有那麼一天會「水到渠成」,任何刻意人為都不可取,只會徒增紛擾和耽擱延誤,是不會成功的;要「獨」嘛,那是絕不可以的事,除非罔顧我中華民族的生靈和我台灣子民的幸福。所以我勸民進黨還是早點息了這個心吧(你們如果真的愛惜台灣),除非你想做個萬古罪人,就像毛澤東一般!

說真的,不論是國民黨,共產黨,還是民進黨,我都絕望了。民進黨只會壞事不會有出息的,國民黨既學壞也沒勢沒力了,只有共產黨最有實力也最有氣魄的想要有番大作為,但除非得把「共產黨」這層外衣給換掉(也是最理想的方策),否則,名不正言不順的,豈能承啟我民族之大統。所以,我心中唯一的期待,是有一個能夠秉持國父 孫中山精神的「新的政黨」趕快出現,名號是什麼,我不知道!無論是出現在大陸還是台灣,都是我們兩岸以及全世界華人之福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ror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